黎姿受弟重傷事件衝擊 泣別香港影劇圈

2008年10月21日蘋果日報

【張哲鳴╱綜合報導】37歲香港女星黎姿出道22年拍片無數,去年她弟弟黎嬰發生車禍重傷瀕死,她一度為照顧弟弟中斷拍攝港劇《珠光寶氣》,直到弟弟好轉才復工,此事對她衝擊頗深,昨晚她在香港宣傳該劇時,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,她說:「這是我最後1部戲,結束後我要做回自己,幫弟弟做生意、照顧家人。」
去年5月黎姿弟弟車禍昏迷不醒,香港TVB電視台(無線)大戲《珠光寶氣》因而為她暫停拍攝,待她復工拍完後,她曾說要照顧弟弟休息1年。該劇本月將在香港播出,近日她又公開亮相宣傳。
不料,昨晚她和蔡少芬等人參加《東張西望》節目,受訪時她竟脫口而出:「今天是我最後1次接受訪問,這部戲是我在娛樂圈最後1部,結束後我會做回自己,我要幫弟弟做生意,照顧家人。」說話時眼眶一直濕濕的。

好友蔡少芬不捨
驟然宣布離開演藝圈,黎姿說:「現在我已經好滿足、好足夠,不同階段做不同的事。我15歲進娛樂圈,我已經沒有遺憾了。」
一旁的好友蔡少芬跟著難過掉淚說:「只要她開心我就開心,會支持她的決定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