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水餃墊加持珊寶妹 郭采潔冒充D奶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報導 2008/10/23

張棟樑與郭采潔為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無敵珊寶妹》變身,分別變成穿夾腳拖鞋的流浪漢及D罩杯的美女,郭采潔22日笑說:「我一變成『三秒嬌』角色,平常不太理我的男性工作人員,都跑來邀我去看電影,但我覺得D奶不適合我。」張棟樑也看「不習慣」,「我比較喜歡她『素顏』,而且身材中庸就好,因為整體比例很重要,看起來才會順眼。」為了扮辣妹造型,劇組幫郭采潔放了3個水餃墊,頓時升級為D奶,B罩杯郭采潔說:「我還是喜歡自己現實生活中平胸的樣子。」張棟樑最近在戲裡很落魄,他昨說媽媽看電視看得眼淚直流,「我媽哭說『你怎麼睡地上啊!身上還蓋報紙』,我被欺負,又下跪,她看了很心疼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