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 侯佩岑 湊對主持金鐘獎

2008年10月03日蘋果日報
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第43屆電視金鐘獎今天下午公布入圍名單,備受矚目的主持人選,昨傳將由綜藝天王吳宗憲與美女侯佩岑聯手串場主持。

恨次次陪榜
金鐘獎頒獎典禮是電視圈年度盛事,主持人除了得具備知名度,專業能力也是主要考量。對於將接下主持棒,吳宗憲昨說:「葛姊(葛福鴻)確實已找我吃飯談過這件事,侯姊(侯文燕)也簡單對我提過,我唯一的要求只是有別以往,明白的說就是內容要不一樣。」
他對金鐘獎又愛又恨,「其實我有點不舒服,因為每年幾乎都去陪公子讀書,入圍多次,卻次次陪榜」。相較吳宗憲侃侃而談,人在法國的侯佩岑態度保留,她昨透過經紀人表示,目前還未接獲通知。
另外典禮製作人侯文燕昨說:「我們(東風衛視)才剛剛被通知得標,至少要先抓住今年典禮大方向,才能進一步確定主持人。」是否為吳、侯2人?她說:「我不可能沒想過人選,但還未詳談,所以還不能確定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