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芯儀難捨礎寧 夜夜失眠飆淚

2008年11月23日蘋果日報

掛念戰友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黎礎寧日前因走不出情關燒炭自殺,明天將舉行公祭,儘管她香消玉殞已過了1個多禮拜,但對她好友們來說,仍難以接受。林芯儀日前從馬來西亞工作返台,當天即驚聞好友黎礎寧自殺,讓她至今夜夜難眠,想睡也睡不好,她昨難過地說:「我平均每天哭2次,腦中不斷浮現她的畫面,實在很難接受這樣的事情!」

男友無人知
1年前,林芯儀因赴台中參加pub比賽,意外闖進pub圈,當時黎礎寧已在圈子駐唱半年多,頗有知名度,因同輩較有話題,漸漸變得熟稔,後來又一起赴台北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比賽,2人因都住台中,經常結伴搭車,她愈說愈難過:「現在我只要回台中或坐上計程車,總會觸景傷情想起過去一起坐車的畫面,淚水立刻滾落。」
她認為礎寧是愛笑的女孩,怎會走上絕路,讓人訝異:「到現在台中的朋友,都沒人知道她究竟跟誰交往,遭遇什麼挫折?只知她過去與勇壯分合多次,但應該跟他無關,我希望她在投胎前,可以讓黎爸黎媽再看看她,託夢也好。」她形容最近情緒低潮,很多人怕她想不開,都會來陪她,但她隨即說:「不會啦!我不會做傻事,因為我喜歡工作,何況做這樣的事很不好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