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用盡心機搶愛鞋 劉真敗在腳下

2008年11月07日蘋果日報

「劉真很羨慕我,還說沒買到是此生遺憾。」

藍心湄與利菁2年前為了愛馬仕柏金包結下樑子,意外爆出女藝人的時尚戰爭!大S愛鞋成痴,家中藏鞋價值超過千萬元,她不諱言,演藝圈就屬劉真是她最大勁敵,雙姝私下搶「鞋」用盡心機,戰火還一路從台北燒到海外!
大S今年金曲獎星光大道上穿了1雙「Alexander McQueen」銀色高跟鞋,價值3萬元以上,是她在泰國血拼的戰利品。她笑說:「劉真很羨慕我,她還說沒買到是她此生遺憾。」2人私下搶鞋,花招百出,她說:「每次我去敦南SOGO買鞋時,會先問店員劉真來過沒?至少在她來前,我會先把新貨包下,有回她晚我5分鐘到,我還當面得意地告訴她,我先買走了喔。」
她們不僅品味相似,品牌也是撞得亂七八糟,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及Manolo Blahnik都是主力消費品牌,但她不忘強調:「我們還是良性競爭啦。」
前晚大S錄《康熙來了》,她說在電影《愛的發聲練習》,有場被張孝全拉進廁所的親熱戲。她稱讚他的皮膚說:「很滑,像嬰兒肌膚!」但提到前男友仔仔的肌膚?只淡淡說:「不記得!」之後還不悅地警告小S說:「我不是跟妳說過不要再提仔仔、藍正龍炒冷飯,很不稱職。」
不過她日前接受《柯夢波丹》雜誌專訪,坦承在歷經與仔仔與藍正龍的戀情後,換來了對感情更深刻體悟:那就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,一定不是好男人。雖然她不是會死追著承諾不放的人,但遇到許下承諾時會猶豫不定的男人,她就一定走開。
報導:許晉榮、劉曉君、劉妍伶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