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創舉 12小時飛兩岸三地 成新一代鐵人天王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12/26

王力宏25日在12小時內飛到台北、上海、香港兩岸三地,成為第一位在1天內舉辦大三通發片記者會的華人歌手,而他在只睡4小時的情況下,拚命趕路飛不停,在記者會上未露疲態,簡直是繼劉德華之後,新一代鐵人天王。

樂在其中 體力沒考慮唱片公司如此「操」他,王力宏不僅沒喊累,還表示自己是工作狂,樂在其中,他說:「聽到這個Idea,我覺得很棒,立刻答應。」完全沒考慮體力問題,對於如此趕場,他趣稱:「唱片公司像『快遞』,我是『貨』,被他們運來運去。」沒有假期 除夕唱賭城攤開王力宏的行程表,每天滿檔,他表示不是想賺更多錢,「是我自己個性的關係,我喜歡很充實的感覺,不同的工作互撞,會有新的火花。」難道不需要假期?他想了很久後說:「大概只有農曆年放年假,工作人員也需要休息了。」不過今年除夕,他也沒休息,要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。

所有行程加總,王力宏彷彿不用睡覺,他說:「我很好睡,站著都能睡,上飛機立刻睡著,連梳化弄好,只有3分鐘空檔我也可以把握。」表示沒有失眠問題,從沒吃過安眠藥,也造就他能成為鐵人的條件。

把握空檔 3分鐘照睡果然王力宏昨天一搭上飛到上海的班機,立刻補眠,中途只醒來吃2顆小籠包繼續睡,上海記者會結束,喊餓的他在去機場路上塞了漢堡後又睡,一路衝向香港,在半夜11點舉辦香港發片記者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