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靖倫感恩開唱 歸功3個老爸

聯合報 / 2008/12/29

歌手黃靖倫人氣旺,自選秀比賽備受矚目,順利發行新專輯「倫語錄」,銷售成績不俗,一路走來始終有貴人扶持,前晚在「河岸留言」舉辦小型音樂會,爆滿人潮讓他心懷感激地說:「現場表演考驗歌手功力,雖有美中不足,卻是一個難得經驗,更要感謝『三爸』。」大方向歌迷介紹他的貴人詹仁雄、經紀人蔣承縉和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。

音樂會上他獻唱比賽時獲高分的「眼淚成詩」、「對不起我愛你」、「心動」,向星光幫致敬,他歌聲穩定沉著,還會自我誇獎,逗得全場大笑。黃靖倫說:「林曉培知道我要唱心動,特地打電話鼓勵我,我真的越唱越好聽,今天這是我的台,誰敢來踢我下台啊!」同屬美聲系的前輩林志炫,到場為他加油,頗有傳承意味,星光三班的戰友潘嗣敬、周柔柔也從美國趕回來捧場。

黃靖倫別出心裁在左耳配戴鑽石耳環,雖然很不舒服,但為了給歌迷新鮮感覺,還是忍痛戴上。他透露,因為背歌詞很焦慮,這幾天食慾不佳,「我體重終於在63公斤以下!這是我有史以來最瘦的時候!」 常講錯成語的他,表演前也鬧了個笑話,他趁彩排休息空檔,竟開口問經紀人在哪兒表演?經紀人一臉茫然,原來他以為「河岸留言」是在河岸邊的意思,還等同事帶他去河邊演出!為了不冷場,黃靖倫用盡全力跟歌迷互動,還模仿郭富城說話逗樂歌迷:「本來還有歌迷要從火星來,不過因為火箭延誤,所以來不及趕來……」 記者江芷稜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