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不再追求新歡 輪用舊愛滿足

2008年12月03日蘋果日報

「我很享受運動,像跑步、打羽毛球,我想自己應該是其中一個最熱愛運動的女演員吧!」

舒淇日前又因年輕時拍的豔照被翻出,飽受困擾,但她在12月號《mens uno》中透露自己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人生經歷,心境變得平靜踏實,連以往喜歡追求新款手機的習慣,都已改掉,只剩3、4支喜歡的舊機輪著用,她說:「我覺得自己已經成長了,相對以往更容易得到滿足。」
出道14年的她,透露在生活、工作上,心境都有所轉變,過著輕鬆寫意的生活,「我現在很享受平靜和踏實,這不代表對工作、夢想等追求變得淡然,而是更了解自己該去爭取些什麼,有什麼是自己最真正需要,這樣我很容易就得到安心的快樂,看著時間這樣過去也不錯呢!」
單身的她坦承,看到身邊女性朋友一一出嫁,內心也會羨慕,「到底我也是凡人,看見身邊女孩子嫁出去了,心裡當然羨慕及祝福,但我也很滿足現在所擁有的,十分珍惜能掌握在手的,並多加愛惜自己。」
她計畫放長假旅行,更笑言自己是演藝圈中最熱愛運動的女演員,「我一向注重健康,很享受運動,像跑步、打羽毛球,我想自己應該是其中一個最熱愛運動的女演員吧!透過運動更可清楚自己負擔的能力。」
談起過去一味追求新型手機的習慣,她說:「你知道嗎?我以往很喜歡追購新款手機,任何新款式都要得到,一款接一款換不停的,但我現在已經沒了,只有3、4支放在身邊,款式也不一定是最新穎的,但都是我最喜歡的,也最常用的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