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維德龜縮出新歌 《堅強》唱唱而已

記者袁豫安╱台北報導

《大瓷商》農曆年前殺青,伊能靜將返台。

黃維德(阿德)與伊能靜不倫牽手照曝光至今35天,被網友痛批「龜縮」的阿德仍舊不敢正視問題,他昨在大陸有意透過創作的單曲《堅強》,表達他面對風暴的心情,不過原本答應受訪的他臨陣脫逃,顯然「堅強」兩個字對他來說只是一句歌詞。
牽手風暴延燒月餘,網友對阿德的批評不外乎「敢做不敢當,不像個男人」、「龜縮」,日前他終於現身北京BMW活動,談及新戲《三國》有三角習題,當記者趁機追問他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類似問題,他僅尷尬答:「謝謝。」迴避一切與伊能靜相關的問題,這就是他所謂堅強的態度。
對於新單曲《堅強》,他參與詞曲創作,歌詞寫著「無論錯與對,堅強是一直的依偎……我一定要堅強」,他經紀人余毓興昨坦言事件發生後,歌詞做了修改,符合阿德目前心境,這首歌和另一首單曲《有口難言》對他而言都別具意義,也已進錄音室重新詮釋,不過錄音過程阿德並沒掉淚。
原本在大陸的阿德已答應接受越洋電話採訪,但他考慮再三,最後只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外界和媒體把我和其他人做了各種聯想,這是我無法控制的。不論外界如何紛擾,希望關心我及愛我的人、我關心及我愛的人,都能和我一樣堅強面對。」他除對粉絲訴說,似乎也對風暴當事人伊能靜、庾澄慶(哈林)和他自己女友陸薇雯喊話。
伊能靜台灣經紀人任月琴昨說,《大瓷商》農曆年前殺青後,伊能靜將返台,不過對黃維德出單曲要自己堅強,任月琴表示不回應。
哈林日前則與周華健在馬來西亞辦演唱會,不受影響。
黃瑜琪、陳幼英╱台北─杭州採訪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