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佩慈 秀BURBERRY變羞女 垂髮遮爆奶

2008年12月05日蘋果日報

英國品牌BURBERRY 09年早春以垂墜飄逸的材質傳達略顯慵懶的優雅風情,並以古著色和金屬光澤色展現低調奢華質感。吳佩慈搶先演繹早春服裝,身為女藝人難免為工作搶衫,但現實生活裡,她從不貪鮮,她說:「天氣還沒換季,就先搶買了春裝,也只能放著,很難搶先穿啊!」
她透露不會被「獨賣」或「搶先賣」噱頭吸引,她說:「包包和鞋子還可以搶先買,但衣服就算買了,因氣候不對,也是放著。我覺得配件、飾品可以局部換季,但『一般人』整體要搶先換季真的很難。」而她換季時,會願意添購新品的順序,依序是包包、飾品、鞋子、配件,最後才是衣服,她說:「包包可以從季初買,背到季末,可以用最久。」
對流行有獨到見解的她表示:「雖然有人覺得跟隨流行,是盲目的行為,但我覺得跟著潮流走,是一種樂趣。」儘管流行性商品有過季問題,她自信說:「人生對於流行,不用太清醒,就當樂趣看。所以我要努力工作賺錢買,這樣就算只用一季也ok。」她更笑言:「如果大家都只買可以用很久的經典款,全世界都只拿birkin,這樣不是很無聊。」
穿上BURBERRY早春粉色格紋低胸洋裝,讓擁有33D上圍的她害羞直呼:「這件衣服好可愛,但是太『爆』了。」對於女星愛露乳溝搶版面,她說:「如果是為了時尚好看,露小小的乳溝,我ok;但如果是為露而露,我這輩子是絕對不可能的。」話雖如此,但她在香港、大陸爆乳出席的畫面,似乎也沒少過。
BURBERRY高雄漢神巨蛋旗艦店花費4000萬元打造,雖未推出開幕獨賣商品,但提前上市早春服裝和2009全新深藍色大格紋系列,讓高雄VIP搶先體驗流行趨勢。
報導:劉妍伶
攝影:朱國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