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靖倫被爆是台灣人 出示護照自清 新加坡人嘆稅重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、陳昱翰/綜合報導 2008/08/14

即使在星光3班總冠賽前止步,黃靖倫人氣不減反增,但仍逃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命運!本報獲讀者爆料,稱他曾是黃靖倫在新竹少年監獄服刑時的室友,他根本是台灣人!對這指控,他坦言首次體認到成名後的代價,也出示護照、簽證、機票及新加坡身分證證明,「我如果是台灣人,就不會常為簽證問題擔心不能繼續比賽了!」 4年前 湖口受訓3星期面對烏龍傳聞,他笑說,聽到這樣指控直覺荒謬,自己是道地新加坡人,不過與新竹確實有點淵源。他2004年曾隨新加坡部隊來台,在新竹湖口受訓3星期,「我若有犯罪,我還會來台灣比賽給你們抓嗎?新加坡身分證編號前2碼就是你的出生年分,第3碼就是月分,假不了的。」低收入 怨外國人被扣20%他來台參賽歷經波折,曾差點因簽證到期險些棄賽,平均每3個月就須回新加坡加簽,而他申請的工作證也只發7到10天,種種不便,就是因他不是台灣人。

黃靖倫還自爆,他表面風光、私下沒錢,1個月8000元收入也能活,「因我是外國人,拿酬勞都要被扣20%,工作證沒申請下來時,也不可以收錢,我常代表星光3義演,都當作增加知名度。」膽小鬼 懶散是最大惡習他也笑稱從小就是個沒膽叛逆的人,「我不抽菸,不喝酒,吸毒更不可能,沒駕照也不敢開車,就連染頭髮、留長頭髮都比別人慢半拍,唯一壞習慣就是懶散,我當壞人的勇氣只到這裡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