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直擊 林熙蕾 澀谷受訪堅稱還沒嫁 姻緣天注定

2009年01月18日蘋果日報

如果結婚會選擇低調嗎?「不會告訴媒體。」

意外現身
周末下午的東京澀谷車站前,滿是熙來攘往的逛街人潮,傳聞低調到東京與朱孝天結婚的林熙蕾(蕾蕾),昨天下午3時半被記者撞見在澀谷車站前逛街,一身休閒打扮,先到STARBUCKS咖啡店內的唱片行看DVD,又去逛旁邊的藥妝店,看到記者上前問候,她先是訝異,但勉強同意簡短訪問,表示最快1年內結婚,這些早就注定好了。
記:外傳妳這次來東京是要和朱孝天結婚?還是為他慶生?
林:我才沒那麼無聊呢!我純粹是工作累了來這裡休息,順便找好友聚聚,我要結婚的消息從4年前開始就傳了,我已經聽到麻木。
記:朱孝天知道台灣媒體有報導這個消息嗎?
林:不知道耶。
記:妳對婚事有沒有什麼想法?
林:我應該5年內會結婚,可能是1年,也可能是2、3年後,要看Timing(時機),我覺得這些是早就注定好的了。
記:如果妳真的要結婚,還是會選擇低調嗎?
林:還是會低調,不會告訴媒體,只找親朋好友參加,雖然我是公眾人物,但不想讓私事影響生活。
記:妳來東京幾天了?有去哪裡逛街買東西嗎?打算什麼時候回去?
林:我很隨興,沒特別買什麼,我是路痴,不太會搭日本電車,還沒確定什麼時候回去,我會配合家人的行程一起過年。
記:會和朱孝天一起過年嗎?
林:不知道,到時候再看看吧!
記:這次找了哪些朋友在東京聚會呢?
林︰有些是朋友介紹的日本朋友,我們都用英文溝通。
記:聽說妳的珠寶設計師好友趙心綺這次帶了她設計的戒指來東京送妳?
林:真的嗎?還沒跟她聯絡上,她常送我設計的飾品,謝謝她。
蕾蕾稍後走回飯店時,還不時回頭張望,看看是否還有跟拍,警覺性很高。她回答記者問題時,幾乎不假思索直接回答,但只要提到朱孝天,表情就開始尷尬,明顯不想當代言人。
記者發現疑似她下榻的飯店內,設有為新人舉行婚禮的教堂,還有婚宴秀宣傳卡片;由於她偏愛日本料理,B2的高級日本料理店,也有可舉行文定儀式的小型婚宴,提供16人參加的包廂,每名賓客用餐費約1萬2千元台幣起跳,相當奢華。記者昨守候整晚,不見朱孝天,但據悉他確實在東京。
◎東京報導:蘇威全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