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瘦身活膚 泡湯加醋配酒

記者牛姵葳/台北報導

新的一年來臨,越來越有女人味的小嫻,特地爆乳泡湯,要教大家在大魚大肉下肚後如何維持好身材,在主持界打滾多年的她也發願,新年新希望是出唱片,要向能歌擅舞的Jolin挑戰!

提倡半身浴 避免胸縮水

平常就熱愛運動的小嫻,除了跳舞、騎單車外,平常就是靠泡澡減肥,「在泡澡時我會加白醋或糯米醋,可以舒緩平常工作後的筋骨酸痛,還可以活血。」除此之外,已經泡出心得的小嫻還大方分享皮膚滑嫩的小秘方,「有時我也會加高梁或清酒,泡完皮膚會很好,但每次都覺得自己像燒酒雞!」她笑說,泡澡雖然有益減肥,但最好泡半身浴就好,以免胸圍也縮水。

牛年發願出輯 挑戰Jolin

已經主持綜藝節目多年的小嫻,今年也發願要出唱片,「希望大家能看到更不一樣的小嫻,唱片市場不景氣,但我想回饋支持我的朋友們。」同樣也擅長歌舞表演,被問到會不會想成為Jolin接班人?小嫻笑說:「Jolin很棒,但我除了有舞台效果,也會有安慰人、砥礪人心的歌,到時會讓大家眼睛一亮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