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芹爆料 馬志翔不回應

聯合報 / 2009/01/04

丁小芹上節目爆前男友劈腿,開車載女生兜風,由於講到拍戲,對象直指正合作三立「真情滿天下」的孫協志和周幼婷。昨天馬志翔說:「我們(指他跟周幼婷)已達成共識,對外不再講感情的事。」 馬志翔去年11月被本報撞見跟小女生喝咖啡,向來心直口快的他,被問到女友周幼婷跟孫協志的緋聞時,竟答:「如果是真的,我也沒辦法。」據悉此話引發他跟周幼婷爭吵,兩人鬧得很不愉快。而外界也擔心這對愛情長跑多年的情侶會有狀況。

昨天馬志翔對情事三緘其口,他說:「就寫我不回應啦。」就連「你們還是男女朋友嗎」這樣的是非題,都不肯說半個字,最後只說,他跟周幼婷已達成共識,不再講任何跟感情有關的事。而周幼婷經紀人比利以前被問到跟小馬的感情現狀時,都說「好得很」,這陣子也變得低調:「我真的不知道,我不過問她感情的事。」 馬志翔雖然在編劇和導戲上交出漂亮成績單,但仍未放棄拍戲。他的新作「天平上的馬爾濟斯」正在公視播出,演的是誤入黑道的混混,雖然戲份不多,但十分賣力,翻滾、奔跑樣樣親自上陣。但馬志翔自嘲,自己演藝重心漸漸轉向幕後,體重稍微沒有控制,加上又過了30歲,體力於是下滑,有時他跑著跑著,會搶在導演王明台之前大喊:「卡!卡!我累斃了!」讓在場的人都笑到捧肚。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