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開工 被逼問人妻肚皮

2009/02/03

李嘉欣究竟有沒有懷龍鳳胎?她的舊愛黎明昨天開工就被記者追問這個問題,對於「前女友」肚皮裡的祕密,黎明尷尬地說:「朋友之間是有道義的,所以就算知道也不會說,更不可以透露言語之間的秘密,除非是她先公開,那我一定會恭喜她的。」

過年期間,黎明都待在家裡休息,記者問他有沒有發紅包給女友樂基兒?他說:「我幹嘛給她?我一向只是會給公司同事。記者再追問,但她有發紅包給你公司的同事,是否就是老闆娘的意思?黎明沒好氣的說:「絕對不是,我沒有看到她發紅包給別人。」

不願談現任女友,那談談前女友好了,黎明更是三緘其口,記者問他:「你的舊愛李嘉欣有傳懷龍鳳胎呢?」他說:「糟糕了,這些我更不會去八卦,況且朋友之間是有道義的,所以就算知道也不會說,更不可以透露言語之間的秘密,除非是她先公開,那我一定會恭喜她的。」(文/許聖梅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