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上海開唱 調情男友

記者袁豫安/台北報導

梁靜茹前晚西洋情人節在上海開唱,男友「Tony」愛相隨,她大膽公開的對台下男友甜蜜調情。先是一臉幸福的問歌迷「如果我有了另一半,你們還會這樣開心嗎?」立刻得到歌迷高分貝尖叫聲的支持,讓她有如吃了定心丸。她再追問「你們想看他親我嗎?」自己馬上又反悔,「不行,老闆會罵。」 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。

演唱會進行到最後,演唱安可曲時,梁靜茹竟淘氣的跟台下歌迷要禮物,「今天是情人節,你們有東西要送我嗎﹖」1位女歌迷抱著男朋友送的99朵玫瑰花上台轉送給她,讓她緊張的直說「不好啦!男朋友送的就好好收下,我有別人送我的。」此話一出,再度引起歌迷鼓譟起鬨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