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陳怡蓉》黃騰浩:只是不熟 不是不合

聯合報 / 2009/02/27

黃騰浩與陳怡蓉在中視「光陰的故事」裡因「美元配」紅翻天,2人戲裏纏綿,戲外黃騰浩卻稱跟陳怡蓉「很不熟」。據悉此舉不但惹火陳怡蓉,還讓入戲的觀眾反感。昨天黃騰浩出席一場情人節活動時澄清:「我跟陳怡蓉只是不熟,不是不合。」 黃騰浩在「光陰」中演酷男,把女人很有一套,最後卻只愛傻妹陳怡蓉,2人的「美元配」不知讓多少觀眾跟著哭、跟著笑。昨他坦承,自己不擅與女生相處:「我是跟楊一展比較熟,身邊的好友都是男生,跟陳怡蓉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,玩不在一起,才說沒私交,不代表我跟她不合。」 對黃騰浩的「不熟說」,陳怡蓉昨也回應:「我沒為此生氣啦,可能他真的不知跟女生怎麼互動,加上個性比較嚴肅,不太會說話,但我了解他的意思!」 黃騰浩演完「光陰」之後,人氣大升,不少製作單位邀約他演新戲,目前都在看劇本。外傳他在「光陰」續集中,還會跟陳怡蓉配對,擔不擔心兩人見面有心結?他避重就輕地說:「我還不知道劇組的安排,也沒人跟我談,基本上還是希望演一些突破性的角色。」 雖替情人節商品代言,黃騰浩卻已經快5年沒交女友,他印象中收過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是對方用他的肖像印成紙娃娃,再當成禮物送給他,他說:「很Q,很可愛。」 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