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年近40爹娘逼相親 招供暗戀沒種追

2009年03月19日蘋果日報

【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閉關寫歌近5個月的陶喆,昨出席「兒童網路安全」宣導活動,39歲的他透露父親陶大偉已開始逼婚,母親王復蓉則直接幫他安排相親,但他忍不住嫌棄媽媽的用心良苦,指他聽完媽媽介紹的女生條件,覺得個性很不搭,心裡直吶喊:「娘!妳怎麼了!」但他承認已有心儀對象,只是還不敢告白。
他昨宣導兒童上網安全,被問及感情狀況,坦言以前從未有結婚壓力,但父親最近開始問他:「小胖(陶喆的綽號),你差不多囉!」他聽懂父親的暗示就是希望他快成家,母親也幫他介紹朋友女兒,但他覺得母親介紹的女生根本不適合他,忍不住說:「我真覺得我媽很跳tone。」他笑說:「我都向上帝禱告,請他賜給我1個配偶,如果上帝不給,我也認了。」但上帝顯然很眷顧他,因他承認已有喜歡的對象。

5月出輯掏空自己
提到5、6月打算推出的新專輯,他表示創作歌曲完全不考慮市場性,是「掏空自己」在寫歌詞,還不准自己及其他填詞人寫不痛不癢的文字。
他不會在乎排行榜是否冠軍,因父親跟他說過:「你不可能永遠是第一名,第一名也不代表最好。」讓他謹記在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