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愛玲受封女王 卜問愛情轉好運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戴愛玲「心太軟」,和交往2年多的男友K先生雖經常發生衝突爭吵,但她說:「我談戀愛都是很認真的付出,也不想輕易放棄。」對究竟要分手或是繼續走下去?她猶豫回答:「一半一半吧!」

和男友之間的問題,戴愛玲認為兩人的個性就像兩把火,連小事都可以吵。她坦言還愛對方,只是個性難改,「他覺得我很愛唸,但我是為他好啊!」

戴冠加冕 盼成K歌女王

戴愛玲昨天舉辦新專輯記者會,新歌「空港」拿下數位排行冠軍,SONY大中華區總經理劉天健幫她戴冠加冕,她笑說:「感覺像女王,好榮耀喔,讓我想起國小時,因為我每年都是模範生。」透過鳥卦占卜愛情,她抽到「鯉躍龍門」牌,師父解讀她會擺脫感情的風風雨雨,撥雲見日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