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堅挺柏芝 認養生信心 靠貧童熬過淫照期

2009年03月02日蘋果日報

他哽咽說:「為了你們,叔叔不會累。」

陳冠希淫照風波事隔一年,因他在溫哥華出庭取供再掀波濤,捲入的張柏芝上周五首度露面接受電視訪問,痛斥受夠陳冠希、貓哭老鼠!而她老公謝霆鋒前晚在上海慈善活動領獎,去年獨攬養家責任的他似有感而發激動落淚,坦言太累想放棄時,都是想起他認養的貧童才重新振作,似乎意味著貧童激勵他生出信心,度過「淫照期」;對張柏芝痛斥陳冠希,頒獎後他受訪時堅定說:「她是我太太,我永遠支持她!」
謝霆鋒前晚出席《2009新娛樂慈善群星會》,領取「災區孩子最喜愛的慈善之星」獎,據了解,他默默認養貧困孩童長達10年,直到去年四川大地震,他心急尋找在都江堰認養的5個小朋友,善行才曝光,10年來他定期助養50多位清貧學童,也幫助小學蓋校舍,前晚還由他認養的四川孩童頒獎給他。
謝霆鋒領獎時感性致辭,「有時候,工作累了、拍戲受傷,想不幹的時候,想起還有那50個家庭在等吃一頓飯,我就告訴自己我不能累。」
此時他顫抖哽咽,顧不得臉上的淚,繼續說:「同樣都是人,為什麼我能活得比他們好?為了你們,叔叔不會累。」台下不少出席的名人也忍不住感動拭淚。謝霆鋒看似風光,但家庭重擔頗大,除了要給爸爸謝賢、媽媽狄波拉生活費外,他去年底買下香港海景別墅,花了9638萬元港幣(約4億3千萬元台幣),讓妻小入住豪宅,他一年來拍了3部電影,勤跑地方商演,看得出來的確有經濟上的壓力。
張柏芝因捲入淫照風波,去年自我判監1年,日前她首度打破沉默受訪,據悉也是為了近日復出拍戲準備,免得一家生計拖垮謝霆鋒,曾和張柏芝合作的導演王晶昨挺她復出:「柏芝好適合拍戲,如果有合適的劇本一定找她合作。」。
淫照事件男主角陳冠希昨結束新加坡的公開活動後,昨清晨6時多,在4名飯店保全護送下離開前往機場,準備返回溫哥華,對於記者問他是否會向張柏芝道歉,被罵貓哭耗子假慈悲等等問題,都面無表情充耳不聞。
綜合報導:葉婉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