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騰浩、楊一展? 賴雅妍:都不是我的菜

聯合報 / 2009/03/10

「光陰的故事」中,飾演苦情角色「茜茜」的賴雅妍,私底下是個有點搞笑的射手座女孩,說話坦白、直接。入戲很深的觀眾總愛問她,到底喜歡黃騰浩還是楊一展?她說,其實心裡最愛的是「都鐸王朝」、「愛情決勝點」男主角強納森萊斯梅爾斯,他眼神充滿神祕,而且很耐看,賴雅妍說:「他才是我的大菜。」 20歲以前,賴雅妍的願望是28歲結婚,33歲退休,35歲去環遊世界,如今她不再胡思亂想,只想快快樂樂的過日子,「光陰的故事」讓她深刻感受到演好戲的魔力,讓她想在戲裡,再去體驗不同的人生、際遇,所以親朋好友問她何時嫁人,她一點也不急,更不必提現在超多人想幫她介紹男友或相親。

賴雅妍很怕相親或被介紹男友這件事,「刻意安排、不自然的事情,讓我很不舒服,吃飯、看電影、唱歌,如果不認識、不熟的人在場,我不會參加,某種程度上,我是open mind,但有時我又很封閉。」 即使很帥的陌生人參加聚會,她也不要,她說:「很帥的帥哥、有錢的男人,都很危險,吳彥祖、布萊德彼特、劉德華、木村拓哉、韓國的Daniel,這些都太帥,這樣的男人,我想都不敢想,對方只要陽光、健康、孝順、心胸寬大、待人處世成熟,把我家人當他自己家人的男人,就是我想嫁的對象。」 賴雅妍除了爸媽,只有一個姊姊,媽媽生她時,希望肚子裡是男孩,所以她個性有點男孩子氣,全家出遊,一定是她開車,她說:「開車時,會覺得自己很帥,男人單手倒車、下廚拋鍋,專注工作時,是最帥的!」朋友說她乾脆跟阿基師談戀愛算了,她一本正經說阿基師可以當偶像來崇拜。

賴雅妍拍「星品味」,穿miu miu春夏新裝,顏色以自然大地色系為主,透氣輕爽的亞麻材質是本季重點,露肩裝,搭配富御玻璃種翡翠項鍊、戒指,讓賴雅妍自然流露時尚古典美氣質,換裝時,她調皮說,翡翠戒指太緊,拔不下來,戴回家囉。 記者李韶明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