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三降陷長考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9/03/12

景氣溜滑梯,綜藝大哥們已守不住原有行情,張菲共體時艱連年降價,胡瓜今年起也已打折配合,每小時從25萬降到20萬。而一向堅持以價制量,並宣告寧願退休不做的吳宗憲,近來悄悄改口:「我應該會留下一個節目,6月不會全退。」據悉,他的價碼也開始鬆動,不再「不二價」。

《大哥大》製作費再減綜藝圈今年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,開年起,所有節目製作費砍價二成,過去每集百萬的無線台周末黃金時段節目,現在只有80萬可以運用,製作單位無力承受,轉而跟主持人商量減價,張菲主持《綜藝大哥大》,和製作單位合作愉快,已連著兩年配合下調,今年製作費又往下調,能不能再商量?外界都在觀望。

特例只做一個節目不過,一位資深製作人表示,胡瓜、吳宗憲或徐乃麟等人手上擁有多個節目,「早餐吃不飽,可以午餐多吃兩碗;今天吃不飽,明天再多咬一個饅頭,但菲哥只做一個節目,他不再降,節目也難做,目前勢必陷入長考。」張菲和中視《綜藝大哥大》合約4月底到期,只剩一個多月去思考。

《我猜》可能被留下吳宗憲去年底就拋出6月要「全退」訊息,幾個月來,多次重申不會改變。不過,離6月剩3個月,他又「鬆動」改口說:「我未來重心放在LED燈事業,演藝工作,我會留一個節目做興趣。」至於是哪一個?據悉,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的機率最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