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泣訴 幫我找女兒 狠夫搶走稚女4個月 下落不明

2009年04月04日蘋果日報

【張哲鳴、黃瑜琪╱台北報導】藝人賈靜雯和貨運小開孫志浩3年4個月的豪門婚姻宣告破裂,且面臨和未滿4歲的女兒「梧桐妹」骨肉分離慘境。她昨天舉行記者會飆淚泣訴:「我一直懇求我先生出面解決我們婚姻的問題,我公婆和先生從我懷中搶走女兒4個多月,我不知道他們在哪?我好想女兒,拜託大家幫我找!」

賈靜雯(34歲)出道逾18年,是知名藝人,以性感著稱,2005年12月「先有後婚」,嫁給現年33歲的孫志浩,兩人僅有一名女兒孫翎茜(梧桐妹)。孫家經營貨運,資產數億元。3年多來,賈孫婚變傳言不斷,賈靜雯則一再宣稱婚姻穩定;昨天,背負母親罹患子宮頸癌第3期壓力,以及扛下娘家沉重家計的她,終於公開坦承婚姻崩盤,幾近崩潰地哭訴與女兒分離之苦,請大家幫她尋女。

小孩在紐約或洛杉磯
賈靜雯準備向法院聲請停止孫志浩監護權的假處分。據了解,孫志浩應是將女兒藏在美國紐約或洛杉磯,但跨海執行法律困難重重,賈靜雯想讓未滿4歲的心肝寶貝「梧桐妹」重回懷抱,並不容易。對於賈靜雯公開喊話及相關控訴,孫家人昨透過友人表示:「不想回應,隨便她怎麼講。大家都是成年人,講話自己負責。」孫志浩的大陸手機一直關機,至截稿前,《蘋果》無法取得回應。
賈靜雯昨一臉憔悴,數度哽咽失聲,她發表聲明:「我的婚姻一直都沒被外界看好,我一直試著盡力來改善並經營,為的是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……但是在不信任或威脅下很難延續……我承認在婚姻中我是個失敗者!因為我的職業讓我先生非常不認同,所以得不到他對我該有的尊重與信任。」
她說,夫妻倆長期爭執口角,最近的導火線是她想帶女兒拍廣告,開心地求個紀念,但遭公婆不滿指她「把女兒當搖錢樹」,雙方觀念本就落差大,不料愈演愈烈;孫志浩更是始終不認同她的演藝工作,她說:「我們的認知、價值觀不同,只要一爭吵,他就說要帶走小孩,讓我很恐慌,我公婆的態度也很強硬。」她說,孫志浩和公婆從她和孫志浩住的上海豪園,無預警帶走梧桐妹,說要到美國探親,但至今不讓她接回,夫妻形同決裂。

僅與幼女有3次聯繫
1個多月前,她找上市議員朋友黃珊珊協助,並委任吳宜臻為律師。吳宜臻說,賈靜雯幾次和孫志浩通電話或簡訊聯絡,對方一下說在美國、一下說在加拿大,但不透露確切地點,期間賈靜雯只與女兒講過2次話和1次視訊。目前只知孫志浩未入境台灣,也不在上海,但無法得知孫志浩帶女兒到何處。
賈靜雯說,孫志浩說要見女兒可以,但要答應他的「條件」。至於條件為何?賈靜雯說,目前不便透露。賈媽媽昨說:「看女兒這樣,真的很心疼。」4個多月前,賈媽媽還和女兒一起住在上海豪園,回憶梧桐妹被帶走當天,她說:「賈靜雯和孫志浩吵架時,我正在樓下餵梧桐妹吃東西,不清楚他們吵什麼。」
賈靜雯昨在記者會上拿出寫給女兒的卡片,邊讀邊落淚:「每天媽媽只要睡不著,就看著妳在媽媽肚肚、出生、一天一天長大的照片。寶貝,妳知道嗎?妳真的好可愛,妳是媽媽的天使……媽媽知道到了晚上睡覺妳會找媽媽,會想跟媽媽一起演白雪公主,媽媽要演吃了毒蘋果的公主,妳要用妳的天使之吻把媽媽親醒……媽媽真的好想妳,希望妳能快點回到媽媽身邊。」一念完,忍不住雙手掩面痛哭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