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愛小孩 一抱7小時不放手

聯合報 / 2009/04/27

張柏芝旋風式來台5天,昨天一早離台返港,抱著兒子Lucas笑盈盈現身時,機場旅客紛紛說「Lucas好可愛」。登機前她說:「我好愛台灣。」據謝霆鋒透露,張柏芝最高紀錄可以連續抱Lucas 7小時不鬆手,而他只有15分鐘就累了,「我很擔心她溺愛兒子」。

Lucas快滿兩歲,張柏芝無論任何時候,都把兒子緊緊摟在懷裡,母子情深,由此可見,她昨天離台時也再度表態:「不會復出工作,會給Lucas一個弟弟或妹妹。」睡眼惺忪的Lucas似乎沒玩夠,登機前依依不捨,對鏡頭猛眨眼並揮手。謝霆鋒日前受訪時坦言「我罵兒子時,她就跳出來說,家裡的事我來處理,你專心工作,我老婆真的很愛兒子。」 好友黑人昨天未到機場送機,對張柏芝來台義助他拍攝「Love Life公益短片」黑人非常感動,未來是否會請張柏芝和Lucas一起拍戲或代言活動,黑人笑說:「他們兩個加起來要1億5千萬,請不起啦。」不過,以Lucas的搶鏡和超人氣看來,小傢伙未來若不走演藝圈似乎太可惜。 記者粘嫦鈺/綜合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