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接主持棒 憂被扣考畢不了業

2009年04月07日蘋果日報

顧此失彼
【葉文正╱台北報導】童顏巨乳美少女瑤瑤昨天又「搖」到新工作,跟梁赫群(小梁)、趙正平到東森主持《黃金計程車》,說到被取消低收入戶的補助,瑤瑤說:「我只好多接工作養家。」梁赫群趁勢搭腔說趙正平最愛掏錢幫助失學少女,趙反擊:「怎麼被你講得好像援交一樣,我才不要被捕!」
瑤瑤暴紅後工作源源不斷,卻也因而顧此失彼,昨她公開跟學校(松山工農)以及教官喊話:「月考剛考完,但我專業科目不及格,通告很多,我周五也常請假,希望他們能諒解。」

出席時數不足
瑤瑤還擔心畢不了業:「我的數學、國文跟軍訓可能都會被扣考(出席時數未達3分之2)。」對學校教官批評,她也有話說:「教官在其他班級說我敗壞學校的風氣,還說我愛炒新聞,我不明白我敗壞學校什麼風氣?」
外界對瑤瑤的描述或報導毀譽參半,她說:「電視台記者到家裡去,追著媽媽跑,媽媽也因為外界對我誤解哭泣,我跟媽媽說,新聞不一定是真的,要她別難過。」展現堅強一面。她東森新節目將於20日開播,每周一晚上10時播出,每集酬勞1萬元,對她收入頗有幫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