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關淑怡生子? 曾志偉:沒的事

聯合報 / 2009/04/21

香港媒體報導關淑怡的8歲兒子關浚賢,貌似「傳聞爹」曾志偉,昨天曾志偉的前妻寶媽跟曾志偉通電話,曾志偉跟寶媽說了兩個重點,他說:「一,絕對沒有這回事。二,如果有這回事,我會第一個通知妳,寶媽。」 寶媽跟曾志偉離婚後,仍維持家人關係,曾志偉在台灣發生的事,或他來台灣有什麼需要幫忙,都由寶媽出面,昨天寶媽打電話給人在香港家中的曾志偉說:「曾志偉,你很厲害,今天台灣的新聞除了成龍,還有你,許多新聞台打電話給我,問說關淑怡那個兒子是不是跟你生的?我很生氣,關我什麼事,害我一直接這種電話。」 寶媽表示,曾志偉聽了哈哈大笑,跟寶媽說絕無此事。寶媽說:「我是曾志偉在台灣的家人,我們現在比朋友還親,他有些事都是我幫他處理。」 寶媽還透露,曾志偉以前有些事,他們家人會拿來開玩笑,這次傳出關淑怡的兒子長得很像曾志偉,他們全家聽了也是哈哈大笑,成了全家人取笑曾志偉的最新素材。寶媽表示,她沒聽說過曾志偉跟關淑怡的事,他們整個家族也從來沒聊過這件事。 記者李韶明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