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冒死打片怕被暗殺 滿頭汗 新加坡露臉 沒穿防彈衣

2009年04月06日蘋果日報

淫照重傷女星名聲,他說:「有錯當然會認錯。」

緊張現身
不畏「死亡威脅」,陳冠希昨現身新加坡為電影《神鎗手》宣傳,下午記者會上他未如傳聞中穿防彈衣,神情有些緊張,額頭上猛冒汗。被問到是否害怕?他以國語回答:「當然有一點。」子彈不長眼睛,昨記者會有30多名保安、2名荷槍實彈的警員高度戒備。晚上9時在鬧區舉行首映,更令保全繃緊神經。
去年1月爆發「淫照風波」後,陳冠希生命不只一次受到威脅,去年2月傳他接到2通死亡電話恐嚇、還懸賞斬手,今年3月11日,香港有線電視台又接獲子彈信恐嚇,揚言若陳冠希不在4月4日前全面退出娛樂圈,便對他進行全球追殺,為表明「不是開玩笑的」,隨信還奉上子彈一顆;隔天香港《蘋果日報》也收到同樣警告陳冠希的子彈信,令新加坡電影宣傳的主辦單位不得不嚴陣以待。
昨下午3時的記者會場地設下金屬探測器等安檢關卡,會場落地玻璃窗都放下窗簾,有記者拉開一角,立刻被保安阻止,陳冠希的發言台更與記者席保持6公尺遠距離。

昨陳冠希穿著深藍色襯衫與灰色西裝褲,對於記者的提問以國語與廣東話回答,對於死亡威脅當前為何仍選擇露面?他說:「是老闆(林建岳)要我來,這1年來他很支持,那一天(就淫照召開的記者會)我說過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,但之前簽下的合約必須做,我跟你說我沒有(指擔心),我就是說謊,有些事一定要做,繼續我的人生,希望每個人歡迎我、歡迎這部電影。」他希望大家別把《神鎗手》當作是陳冠希的電影。
淫照風波造成多名女星名聲敗壞,記者問他:「你是不是一個不容易認錯的人?」他說:「有做錯,當然會認錯。」他表示1年來改變很多,花很多時間去想清楚自己的方向,昨被問到老爸破產一事,他則強調會給老爸支票,全家人一起度過難關。
昨晚9時,陳冠希現身新加坡邵氏麗都影城,出席《神鎗手》首映,原先他不會上台,但由於粉絲不停叫囂,最後他自動要求出場,而持槍警員即緊按槍袋,神情緊張。他在台上狀甚輕鬆,不時搖來搖去。報導:莊幼芬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