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配小豬有譜 壓抑大砲嘴

2009年04月13日蘋果日報
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楊丞琳今年6月滿25歲,她決定跟過去的自己「告別」,改掉講話太直、小任性的毛病,昨也傳她將與同門藝人羅志祥(小豬),合作製作人柴智屏的新戲《海派甜心》,楊丞琳經紀人昨說:「有接觸,但還未確定。」

秀健身架式
楊丞琳昨在新光三越信義店出席adidas活動,不但大跳拳擊有氧,還擔任女性健身指導,呼籲只要每天運動60分鐘,就可以跟過去的自己告別,讓自己更有自信,而楊丞琳最想要告別自己「講話太直」的毛病,避免常得罪人,她說:「以前我念書時講話超直,有朋友問我她『胖不胖』?我就會直說:『妳要減肥了。』不小心就會得罪人。」
楊丞琳的確因「講話太直」而受罪,5年前在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將「對日抗戰」8年誤答為11年,還說了句「才8年而已」,引發大陸網友群起抨擊,後來雖頻頻道歉,但登陸發展始終不順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