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躺著賺 500萬入袋

中國時報 / 劉宜/台北報導 2009/05/20

賈靜雯婚變後「躺著賺」!18日,她在廣州拍寢具廣告,一連換了6套衣服,在床上擺出性感姿勢,替自己賺進百萬人民幣(約500萬元新台幣)的生活費。

簽約3年 主打家的感覺這個寢具廣告是賈靜雯仍在前經紀公司「最佳娛樂」就接下的工作。去年,廠商看中她的「豪門少婦」形象,與她簽了3年合約,廣告還打出標語「家的感覺」,期盼能打入高級家庭市場。不料事隔1年,她豪門婚姻變調,當初營造的家的概念沒了,續約可能性也大為減低。

身形消瘦 打光務求遮瑕 18日是賈靜雯婚變後首次履約,進棚拍攝最新平面宣傳照。但她最近身材明顯消瘦,皮膚狀況也不佳,臉上長出小痘痘,為此,廠商特地貼心幫她修改衣服大小,還在打光上面下足功夫,希望能讓她美美上鏡。

保密條款 防照片再外流她去年拍第一支寢具廣告時,照片遭到不肖人士提前發布,網友還以「豪門少婦賈靜雯床上華服豔照」在網上廣為流傳,當時「最佳娛樂」氣得要告。因此這次拍攝過程,經紀公司與廠商簽保密條款,照片一律由廠商方面負責公布,慎防照片外流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