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芸京穿裙扮夢露 怕做惡夢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張芸京昨在西門町「河岸留言」舉行「京天我穿黑裙子」新歌發表會,原本想大膽穿上長度在膝蓋以上的短裙現身,卻因公司發現她動作太粗魯,深怕她不小心洩春光而作罷。

全家穿上裙子站台力挺

不少粉絲從前天晚上8點便開始排隊,除了男女粉絲捧場全穿裙子,就連張芸京爸爸、弟弟,還有前來探班打氣的黃國倫都為了她披上裙子,當張芸京被要求擺出瑪麗蓮夢露裙擺飛揚經典動作時,她超害羞大喊:「今晚一定會做惡夢!」

張芸京推出首張專輯「破天荒」,昨唱完第1首歌「黑裙子」就落淚,她說:「我一直希望能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,所以很激動。」

黃國倫捧金曲獎座打氣

談到穿裙子的感覺,張芸京笑說:「滿不賴,滿自然」,但要她扮演瑪麗蓮夢露,她則說:「太娘啦,我不適合這麼嫵媚!」

從選秀期間一路看著張芸京成長的黃國倫,昨借來金曲獎座讓張芸京沾好運,祝她有機會得金曲。張芸京也回送康乃馨給黃國倫,希望他和緋聞女友寇乃馨能夠「馨心相印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