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銘偉與熱褲妹看演唱會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9/05/03

星光二班冠軍賴銘偉異性緣佳,和二班黃美珍、林佩瑤都因溫馨接送情而爆緋聞,上周六(25日)他悄悄現身星光評審黃小琥高雄巨蛋演唱會,身旁換了穿著一身短褲露出美腿的美眉,兩人並肩進場,但一見媒體拍照,兩人迅速彈開,刻意避鏡頭,分頭進場,似乎不願新戀情曝光。

急撇非女友 只是同學聯誼賴銘偉2日現身蕭閎仁新歌演唱會,撇清身旁的美眉不是新女友,而是高中同學,「我同學在高雄唸研究所,當晚我在高雄Pub演出,剛好小琥老師給我演唱會門票,就約許久不見的同學一起去而已。」既然是同學情誼,何必避開鏡頭?他說:「我沒有造型啦,同學是一般人,看到鏡頭難免會躲。」賴銘偉接著吐苦水說:「每次和女生朋友出門都被拍,我快沒有異性朋友了!」送三角飯糰 為蕭閎仁站台他昨天帶著三角飯糰為蕭閎仁站台,因他當年和Tank、蕭閎仁組團在Pub演出,團名正是「三角飯糰」,他特別來和蕭閎仁「比長短」,因兩人以前在Pub演出常比拉長音,贏的總是蕭閎仁,賴銘偉笑說蕭閎仁較高,聲音也高,自然比較長啦!而蕭閎仁見歌迷、父母都來支持,歌手方炯鑌和林健輝也來捧場,一度感動落淚,2分鐘唱不出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