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先劈立威廉? 范植偉不想談

聯合報 / 2009/05/13

王心凌6月推新專輯之前,再拿范植偉情事冷飯熱炒,據悉范植偉這回忍無可忍,憤怒地直說:「她自己也劈腿為什麼不說?」范身邊友人則爆料對方正是當年跟王心凌合作三立偶像劇「天國的嫁衣」的立威廉,范曾親眼目睹,立威廉出現在王心凌家,只是這段地下情最後無疾而終,成為封箱秘密。

范植偉跟王心凌交往6年,最後分手收場。多年來王心凌屢次以情傷為宣傳重點,范植偉都隱忍不回應。前陣子他知道王心凌要出片,還透過共同友人傳話給她,希望不要再提往事。

對於友人爆料,才從上海拍完「星光依舊燦爛」返台的范植偉仍不願多談,只說「都過去了」;王心凌「天晴音樂」經紀人張嘉容聽了則笑出來:「有可能嗎?心凌跟立威廉根本不熟耶。」而人在新加坡的立威廉透過經紀人Jim回應:「當時她有男友,我不可能追她,這麼久了,怎會突然講這種八卦啊?」 ※延伸閱讀》 ‧王心凌、范植偉 6年感情畫上休止符(2005.12.16) ‧不包括立威廉》王心凌 只有3個男人電話(2005.08.04) ‧不包括王心凌》立威廉沒劈腿 卻挨劈(2004.10.20)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