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、康康相見 互虧癌症烏龍

聯合報 / 2009/05/02

吳宗憲原本預定5月17日在溫哥華有演出,隨著新流感疫情增溫,他說: 「正在想盡辦法不要去,而且當天是葳葳(老婆)生日。」 吳宗憲女兒在美國西雅圖念書,他並不擔心,反倒是兒子最近住院3天,原來是蕁麻疹發作。昨天五一勞動節,吳宗憲進光啟社錄東風「王牌大明星」,康康是特別來賓,兩人一見面就互虧上次的烏龍新聞。原來康康在大陸被媒體追問「為何吳宗憲6月30日要引退」時,不經意講到台灣有不少資深藝人生病,他講到文英是癌症三期,但陸媒不知她為何人,竟套用在吳宗憲身上,才會鬧出烏龍。

康康和高凌風將在10月24日辦大陸演唱會,兩人都說反正到時吳宗憲已經引退,所以不必邀他當嘉賓,沒想到吳宗憲一聽就說:「我會去!」康康再三確定後,竟然下跪答謝。而康康也回憶曾被某任女友打腫臉,結果吳宗憲打抱不平去罵對方,沒想到女友委屈透露因為剪了馬桶蓋頭,竟被康康當馬桶而尿在臉上,才會出手打人。 ※延伸閱讀》 ‧陸媒亂報》憲哥罹癌?康康發言惹大禍 ‧康康爆身體出狀況 憲哥:心病啦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