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玲性感地帶 邱士楷沒有印象

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

林志玲的緋聞男友邱士楷前天坦承父母催婚,昨天出席兩岸企業家論壇時一改過去省話風格,對本報記者侃侃而談,針對林志玲登上百大性感美女后座,問他覺得林志玲那裡最性感?他避重就輕,尷尬笑說「是嗎?我不知道,我沒有參與票選。」但他用力稱讚「好朋友」在「赤壁」的表現,形容她是優秀的女演員。

誇林志玲演技讚

記者問他究竟是否跟林志玲是論及婚嫁的「好朋友」?他雙手一攤,露出無奈表情,「那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呢?」邱士楷想了一下,緩緩說「有責任、認真」記者說林志玲不就是這樣的女性,他笑說:「很多人都符合」但表示自己不急著結婚,也沒有定時間表。

雖然不清楚林志玲是性感女星第1名,但邱士楷對於她在大銀幕的表現相當熟悉,表示看過電影「赤壁」,記者問他對林志玲演出的評價如何?他一副與有榮焉的表情說:「這不用我說,大家都知道的,她不是還入圍了香港金像獎嗎。」

最愛梅莉史翠普

邱士楷昨天是最受矚目的與會嘉賓,攝影記者不管台上主講人,找到機會就猛拍邱士楷,害他尷尬的指著台上說:「拍他!拍他!」

日前邱士楷在接受電視專訪時,表示有意願投資影視產業,昨天他說的確有興趣,但只與朋友討論,沒還有具體的規畫和想法,他說自己喜歡看電影,最喜歡的演員就是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裡的梅莉史翠普,誇讚她的演技已達爐火純青的境界。

接掌家族事業的邱士楷,目前是和成衛浴中國公司董事長,記者好奇問他平時做何運動來舒解壓力?他摸著肚子笑說:「我缺乏運動,所以這麼胖。」追問他數字,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說:「等我減肥成功再告訴你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