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與言承旭 聚杭州引遐想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─杭州─北京連線報導 2009/07/18

林志玲杭州祕會舊愛言承旭?言承旭人正在杭州拍中視、八大偶像劇《就想賴著妳》,林志玲17日被目擊現身桃園機場,班機飛往杭州,這是繼前陣子「沒寄出去的情書」事件後,兩人首次在異地相逢,對這個巧合,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昨說:「她(林志玲)是為工作去的,其他的不清楚。」志玲飛杭州 電話講不停林志玲昨天中午突然在機場出現,她一身休閒裝扮,登機一路上電話講不停,看起來忙碌。據知,言承旭最近人在杭州拍戲,林志玲恰巧也到杭州,她先前說過想看言承旭寫給她的情書,還會找時間問他,會不會趁這次機會碰面,外界也很好奇。

經紀人澄清 是去拍廣告閻柔怡昨表示,林志玲剛拍完電影《刺陵》,要還廣告及活動債,「她是去做自己的工作。」強調和言承旭無關。據了解,林志玲在大陸代言這支新廣告,酬勞約千萬台幣,閻柔怡說:「沒有那麼多。」她今天投入拍攝工作,預計兩個工作天結束。

言承旭趕戲 逗Ella放鬆言承旭最近在杭州頂著40度高溫拍戲,據知,他真的徹底轉性,已和Ella搏出感情,有天拍完一場戲,他還開心得抱著Ella瘋狂轉了好幾圈,Ella下來後,站都站不穩,還跪倒在地,大熱天,兩人玩得很起勁。

此外,林志玲的緋聞男友邱士楷昨在北京出現,他被問對言承旭公開表白、還有一封寄不出去情書的感想,僅低調回應「謝謝」,有記者問他,是不是每天也寫情書給林志玲?他語帶無奈笑說:「你怎麼知道?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