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 七夕擁貓女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9/08/27

蕭敬騰的「枕邊戀人」曝光,而且從1位變2位,昨天他開心左擁右抱帶著「戀人」──2隻可愛的母貓過七夕情人節!,蕭敬騰說:「哈,『牠們』才是每天陪我睡覺的情人」

愛貓一族的蕭敬騰,3年前受朋友之託,接養4歲的英國短毛母貓「白灰」,上周他到寵物店幫白灰採買生活用品,竟「看上」另1隻2個月大的摺耳貓「東區」,他像小朋友一樣,耍賴硬要買回家。

耍賴抱新歡 東區目標辣貓

蕭敬騰撒嬌說「我想要從小Baby就開始養的貓」經紀人要他三思而行,但他哀求「你們不覺得,牠的樣子很需要被照顧嗎?我不把牠帶走,沒有人會牠的啦!」「東區」外型不討喜,但眼神楚楚可憐,惹得蕭敬騰憐愛,將牠取名「東區」,全因牠長得醜「希望牠長大像東區的辣妹一樣」他自認命名有創意,一路上得意洋洋。

左摟右抱 枕邊情人曝光

蕭敬騰有新歡,沒忘了舊愛,這幾天白灰、東區都跟他睡同張床「牠們都睡在我的頭頂上,我的枕頭都是貓在睡」昨天七夕情人節,他帶東區到動物醫院施打預防疫苗,怕白灰吃醋,蕭敬騰將2個情人都帶出門,他耍冷說「劉德華在情人節公開戀情,我也讓枕邊戀人曝光啦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