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愛上高雄 化身瓶中歌姬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9/09/02

「金曲歌后」蔡健雅前進高雄捷運「美麗島站」拍MV,對高雄的美景難以忘懷,讓她動了「移居」的念頭,搬到高雄尋找新靈感!

高捷美麗島站 成取景聖地

蔡健雅為新歌「拋物線」前往高雄拍MV,這是繼偶像劇「痞子英雄」、電影「不能沒有你」之後,高雄市政府以行動支持娛樂產業,提供高雄港真愛碼頭、高雄捷運「美麗島」站,讓蔡健雅愛上南台灣。

拍攝時,蔡健雅先在美麗島站前,關在巨大的玻璃試管中,引來許多路人圍觀,但現場序秩良好,蔡健雅說,高雄人很熱情,但很有禮貌,不會妨礙拍攝,都等到拍攝空檔,才跑來打招呼跟合照。

高雄港超美 激發創作靈感

接著場景拉到高雄港,導演鄭有傑為了一幕呈現人在感情中奮不顧身的沈陷,體貼其他工作人員決定親自「下海」,讓蔡健雅感動不已。

而拍攝工作一路進行到夜晚,高雄港邊燈火一望無際,美不勝收,她忍不住讚嘆說:「真希望自己的住家,可以有這麼美的視野,有機會可以試試到高雄住一段時間,搞不好會有不一樣的創作靈感哦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