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 1年沒發片 粉絲牽拖飛輪海

2008年06月18日蘋果日報

S.H.E去年以《中國話》單曲,成為許多音樂頒獎禮的常客。

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S.H.E去年5月推出《Play》專輯後,已超過1年未發片,有人爆料她們遲不出「輯」的原因,是華研要她們為飛輪海下半年的演唱會跨刀,導致錄音進度延誤。對此華研否認,但官網上有粉絲表明如果她們要找人合唱,「飛輪海就免了吧」。

近來單飛拍戲的飛輪海,下半年將合體展開巡迴演唱會。

不論是合唱、跨刀拍MV,S.H.E向來與飛輪海合作密切,對於她們為挺飛輪海延誤發片的質疑,華研澄清2團體下半年在大陸有7場聯合演唱會,飛輪海的巡迴演唱會9月從香港起跑,與S.H.E無關,無所謂「飛輪海拖累S.H.E」。

Ella生日求男人

而網友「Mr.CoOL」在S.H.E討論區(http://www.him.com.tw/forum/forum_topic.php?g=2&t=386912&page=4)直言:「如果有合唱的話就換個歌手吧,例如Tank。飛(輪海)久(就)免了啦」,對此華研表示:「S.H.E跟Tank合唱過,公司會根據歌曲挑選合適的合唱對象。」至於S.H.E已錄完4首歌,希望暑假可發片。
儘管粉絲言明不想看2團湊對,但Ella和吳尊在緋聞結束之後,分開為運動飲料「舒跑」拍廣告,近來在廣告呈現也「合而為一」。今天生日的Ella,日前特地在官網提到27歲的生日願望是「遇到一個好男生」,是否意謂她過往遇人不淑?昨她說:「這個願望年年有啊,好男生是懂得愛、懂得付出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