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瘋玩髮 自封33號設計師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2008/07/23

蕭敬騰除了歌手身分,他還是「喜鵲髮廊」33號王牌髮型設計師!

幸運數字3 生日也是3

日前蕭敬騰到本報參加自由見面會,在後台等待時主動要求幫活動主持人胡如虹吹整頭髮。他一副專業髮型師模樣,拿著吹風機很有架式,邊吹還邊說:「請叫我33號設計師!」

為何獨鍾33號?蕭敬騰解釋:「我的幸運數字是3,但3號設計師叫起來太弱,我的生日又是3月30日,所以比較喜歡33號設計師這稱號。」經紀公司名為「喜鵲」,因此同事笑說:「他是我們喜鵲髮廊的王牌髮型師。」

風格自然派 貼心又細心

蕭敬騰偏愛自然派風格,吹髮時也會貼心的問:「會太燙嗎?」吹完又細心詢問:「要噴定型液嗎?」他化身髮型設計師時,自己的髮型師反成助手在一旁幫忙。

問他是不是愛美的男生?「是啊,我很愛美!」他說,出門最注重的就是頭髮。「以前出門我一定隨身帶梳子,隨時可以整理頭髮。」他並透露,以前從不讓別人碰他頭髮,現在當歌手沒辦法,得靠髮型師幫忙;正因為不喜歡別人碰頭髮,養成他會自己整理變換髮型的習慣,甚至迷上當髮型師的快感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