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明依恐荒症 阿Ken別逗她

聯合晚報 / 2008/07/23

李明依日前被媒體披露得了恐慌症後,雖然演藝圈的朋友都很關心她的狀況,但她卻音訊全無,連簡訊也沒回。不過李明依近日打破沉默表示:「我現在靠著醫師與牧師的幫助,身體狀況控制穩定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覺得抱歉的是,連最需要關心的方文琳都傳簡訊問候我,孫叔叔也說要哭可以找他哭,但我現在需要靜一靜,希望大家給我點時間。」 對於李明依的恐慌症狀,記者曾目擊李明依在錄影時笑容堆滿臉,但一下台就垮下臉躲著,工作人員也曾聽到李明依的妹妹拿藥給李明依的時候,李明依要妹妹別當眾拿藥給她,會讓大家擔心。工作人員私下透露,阿Ken因為擔心她,休息時會講笑話逗她開心,卻不清楚恐慌症的人不能讓情緒持續處於亢奮狀態,最後她妹妹阻止阿Ken說:「她真的生病,不要再逗她了。」可見李明依的狀況不是很好。

據了解,恐慌症的患者會重複同樣的情緒,不斷地強調同一件事情,也會有心悸的現象。李明依承認自己生病,她說:「我是病人,現在的狀況就是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好休養,我收到百通簡訊,但我真的沒辦法回覆,也很抱歉讓大家擔心,我本來很愛吃辣,但現在我已經減量很多,睡眠跟作息也都儘量要求自己達到正常規律,讓自己不要承受過多的負擔。」目前她依照醫師指示服藥,是個很合作的病人。 記者郭曉芸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