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同音易搞混 區別佩真 佩甄改叫李佩甄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8/07/09


電視圈出現兩個發音一樣的名字,沈玉琳的女友「佩真」,和嫁給泌尿醫生的「佩甄」,後者佩甄說:「這陣子遇到太多因為發音而困擾的事,所以我開始用本名『李佩甄』上通告工作,以示區別。」李佩甄出道8年,常上綜藝節目,效果極佳,最近被中天《黃金B段班》網羅成為主持群。而沈玉琳的女友佩真出道不到3年,大家叫來叫去,常傻傻搞不清。

李佩甄說:「以前我從來不冠李姓,大家都知我是誰,但佩真姊出來後,從親友、工作人員到記者,常會搞混;我私下打過電話給佩真,她本名鄒,她說叫全名鄒佩真太繞口,比較一下,我決定我這邊來改就好。」鄒佩真近來因何妤玟和沈玉琳緋聞上遍各談話節目,但每次大家一說到「佩真」,另一方都會問:「是哪一個佩真?」李佩甄才有加上姓以示區別的動作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