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怕上綜藝 佩服通告藝人能假笑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、朱梅芳/綜合報導 2008/07/09

TVBS-G《大明星小跟班》日前跟拍林宥嘉一日行程,讓重隱私的他坦言很不自在,見到主持人就說:「這次跟拍不會有重點!」且透露,入行1年多,他最佩服通告藝人,明明不想笑,卻能強迫自己笑,而他希望自己不需順應潮流,勇敢做自己。

期許做自己 不麻煩別人林宥嘉宣傳新專輯《神祕嘉賓》,通告滿檔,但日前因發燒趕通告,臉色不佳,遭旁人解讀成親切感不再,他表示,他最怕上要有爆點的綜藝節目,「就像有時我明明不想笑,但宣傳常在外面比手畫腳要我笑,可是我就不想笑啊!」林宥嘉8日錄《百萬大歌星》過6關,邊唱邊跳,愈唱愈high,但錄到後段略顯疲態,哈林糗他:「是不是太累了,想回家了?」他大喊沒有。

林宥嘉不愛假笑,也不愛因宣傳自身專輯麻煩別人,例如不少製作單位得知他喜歡陳奕迅,在他通告上穿插偶像祝福VCR,讓他很苦惱,常問「為什麼麻煩人家,他也有專輯要宣傳,一直問他我的事,不煩嗎」?生活重隱私 出門很率性生活上,林宥嘉不愛呼朋引伴到家玩,堅持保有隱私,常運動服、夾腳拖鞋一穿,頂著亂髮就出門,不在乎形象。他透露,觀眾或許喜歡害羞木訥或很會講話的人,但他卻欣賞直率做自己的人,「我很討厭那種明明就很餓,卻只吃一點點東西,裝模作樣的女生。」金曲獎走音 不會變退縮林宥嘉跑宣傳通告有時無奈,也期許自己能用歌藝得到肯定,對金曲獎走音,他當作警惕,「不會因此退縮,以前比賽也常出錯,未來對歌唱細節會更注意,不會再對不起歌迷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