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挑婚紗 放話破色戒

自由時報╱自由時報 2008-07-08 06:00
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「小豬」羅志祥無厘頭創意多,發想日後拍婚紗照時可以裸體上陣,他說不但會幫未來的新娘挑婚紗,而且堅持要親自幫老婆換禮服,小豬說:「我的新娘怎麼可以讓別人碰!」

為了7月26日舉行的「世紀幸福巡禮」活動,小豬昨天親自幫兩位女歌迷挑婚紗,還幫1位男歌迷挑西裝禮服,其中1位女歌迷挑的婚紗是無法穿內衣的,他笑說:「不錯不錯,我卯死了,我也差不多可以破色戒了。」

看到歌迷換好婚紗走出來的一刻,小豬說:「突然有一種很甜蜜的感覺!」點子多多的小豬,談起和未來老婆拍婚紗照的夢想時,搞笑說出:「可以另類一點,譬如我穿婚紗、新娘穿西裝,或是要我裸體也沒關係」。

昨天女歌迷應媒體要求吻小豬,沒想到都好害羞,小豬說希望活動當天能聽到歌迷對他說:「老公,我愛你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