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八點黨轉進華視 擠走李明依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07/08


吳宗憲7日錄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時坦承,王偉忠製作的《舞林大道》將取代《周日八點黨》的時段,《周日八點黨》則將搬到華視周日時段再戰,內容、名稱都會調整,「之前王偉忠跟我吃飯時就有暗示過我,我跟王偉忠的關係亦師亦友,其實中視已經給我們很多時間了,我還傳簡訊安慰王鈞,有一天會東山再起的,主持費不會降,我跟王鈞合約到年底,王鈞去我就去。」吳宗憲移師華視將擠走與他有過節的李明依,吳宗憲坦言冤家路窄,但他事前真的不知道王鈞的打算,新節目型態則會加入素人配備,找素人糾察隊討論時事。

新節目開始前,吳宗憲上麗星郵輪進行3天2夜演出,2場表演為他賺進200萬酬勞,他對一晚3萬元的高級套房讚聲連連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