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懷男胎 藍心湄「狗」氣驚人

聯合報 / 2008/08/15

演藝圈好友藍心湄和陶子肚皮都傳喜訊,陶子第二胎懷的是兒子,她開心得在前晚請藍心湄、林慧萍等好友吃飯,笑說要替兒子取名叫「李小龍」!藍心湄「女人我最大」部落格po出懷孕喜訊後,衝出20萬人次高人氣,還有一千多封留言,請命不要送走藍心湄的狗「lady 」。

陶子懷孕5個月,「大學生了沒」女大生菜菜用水晶靈擺預測她生男生,前兩天她去產檢後笑說:「算得真準!」先有小荳荳,再替她生個弟弟,成就「好」字令陶子好開心。

今天中視「超級星光大道」第三屆總決賽,陶子晚上9時起要主持3個小時,老公李李仁心疼她懷孕又勞累,陶子說:「沒辦法,看詹仁雄怎麼待我,會不會讓我站著主持3小時!」 陶子關心藍心湄懷孕,要她少吃麵包,要吃澱粉就吃米飯,才會像她懷孕不胖自己,營養都給寶寶。藍心湄懷孕後,TVBS-G「女人我最大」乾脆固定開闢孕婦單元,昨天請來醫生和有育子經驗的女星,大家七嘴八舌,王渝文說懷孕不能動床,有床母,藍心湄驚訝的問:「床母?在那裡?」還有人說懷孕不能亂吃藥,長青春痘最好也不要擦藥,藍心湄笑說:「啊,那可以刷牙嗎?」惹得眾人大笑。

藍心湄表示生小孩是種緣份,聽了大家意見,笑說自己會更小心啦,網友留言要她不要送走狗狗lady,藍心湄表示當然捨不得送走,反正家裡房間很多,絕對有牠容身之地。

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