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建豪停機1年 黃立行自爆時時開機沒人call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08/13

黃立行(Stanley)12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,談到好友吳建豪(Vanness)要停機1年,他看好Vanness做得到,至於自己,他直言沒必要這樣做,還以手機比喻:「我一直是開機的,只是沒人打來耶!」黃立行接著再說:「我持續開機,且大家不用怕沒有電哦,我的電從來沒停過!」但他還是堅稱沒有人打給他,甚至說連簡訊都沒有收過,遭到眾人吐槽:「你可以主動打給人家呀!」昨天代言活動上,Stanley和性感名模瑞莎一起登場,他身上的黑外套被瑞莎一把脫掉,沒想到外套底下還有白背心,台下一片惋惜聲,沒有看到他的好身材,他笑說:「我本來也是想脫光,但廠商比較保守,怕產品會失焦,我只好配合他們嘍。」黃立行想演戲,之前也有驚悚電影劇本找上門,希望Stanley演出變態殺人魔,但經紀公司認為劇本不適合,予以婉拒,什麼劇情不合適?Stanley開玩笑說:「因劇情有太多A的東西在裡面,不太適合我啦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