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我最勾人 「與Ben是好友」 麻衣撇奪張本渝男人

「真的沒在一起,難道只吃飯、聊天就是交往?」
報導:葉婉如、許晉榮

阿Ben日前驚傳與張本渝分手,外界直指偶像殺手麻衣是第三者,昨他表示分手的確「是我的問題」,但否認因劈腿導致分手,他不悅地說:「我知道大家都在傳,有沒有我自己心裡清楚!」麻衣人在日本,透過經紀人說:「與Ben確實是好友,但絕對不是第三者。」張本渝昨整天不接電話,好友透露她心情差到極點,不願多說。
張本渝和Ben兩年前因拍8點檔《麻辣一家親》墜入情網,雖是姊弟戀,但感情穩定、對未來也有結婚的共識,近日圈內盛傳兩人間有麻衣介入,Ben提出分手但不認有第三者,張本渝感情受重傷,極力挽回後宣告無效,周三晚間Ben搬離兩人在南港的愛巢。
Ben昨晚錄衛視《麻辣天后宮》時,對於外界直指麻衣是第三者,他坦承:「分手時本渝的確這麼認定,但我認為單純是我們之間的問題,光是這樣還不夠複雜嗎?」對於他和麻衣在部落格上搞曖昧,時常夜不歸營,他說:「這些我都跟她解釋過了,她不信我也沒辦法。」並強調,「我們沒有鬧到不歡而散,還是朋友」。
Ben和麻衣日前不約而同在部落格放兩人出外景時的甜蜜合照,她還記錄Ben生日一起看日出,寫下「Love You,Good Night」,並PO了合照,經紀人笑說:「她是向網友表示感謝啦,何況她部落格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H8fsHCRHwVds4lxf5Ro/)上的照片不只阿Ben,不要多想。」
麻衣自出道以來和不少偶像傳緋聞,包括許孟哲、朱孝天、黃義達等,這回又被指介入阿Ben與張本渝感情,她撇清:「絕對不是第三者,我們確實是好友。」經紀人小樓代麻衣指天發誓:「真的沒在一起,難道只吃飯、聊天就是交往嗎?」據悉,麻衣在東京的奶奶突然昏倒,前天下午她焦急搭機返日,昨因收到台灣友人簡訊告知緋聞傳開,心情相當低落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