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紅鹹酸甜 盧廣仲廁所遇男迷 尿到深處手無措

記者袁豫安/台北報導

「Kuso創作歌手」盧廣仲近期爆紅,連上廁所都有男粉絲找他握手、索簽名,他尷尬直呼「哇哩咧,我都還沒洗手欸!」甚至淡大校長也召見他;此外,他被動受邀譜寫台大圖書館之歌,卻遭校友砲轟「淡江人為何跨校寫台大人的歌?」,害他百口莫辯。

台大邀歌 淡大抗議啦

盧廣仲風格獨特,造型、音樂都不按牌理出牌,傳達新新人類的Kuso個性,受莘莘學子喜愛,他目前是淡江大學的學生,台大圖書館邀他譜寫「館歌」,卻在網路上遭淡大校友質疑「怎不幫自己學校寫歌?」他搞笑回應「淡大沒邀我寫歌啊!」不久之後,就接到淡大通知,校長指名召見他。

校長召見 幫兒子要簽名

目前唸六年級延畢的盧廣仲,入學以來從未見過校長,他搞笑說「原來淡江大學有校長啊!」,他以為是自己禍從口出,昨天「面聖」時既興奮又忐忑,出乎意料,校長只是和他閒聊,關心他的生活,還趁機幫兒子要了簽名,卻壓根未提幫淡江寫歌,害他瞎操心;記者問「怎不毛遂自薦?」盧廣仲害羞地說「還是順其自然好了」,校長聽到了沒?別光索簽名啦,盧同學還會寫歌,請多多利用啦…。

廁所遇男迷 要求簽名握手

盧廣仲Kuso風格,在歌壇殺出血路,瞬間爆紅「常有男歌迷在廁所認出我,也不管我正在幹什麼,當場就跟我要簽名、握手,害我手忙腳亂」盧廣仲說「還沒洗手就要握手,實在有點髒,以後可否等我上完廁所,再和我相認,哈哈!」

日前到新加坡宣傳專輯「100種生活」,盧廣仲趁機品嘗當地美食,笑稱「冷的熱的酸的辣的全都裝進肚子」,沒想到一返台就掛病號,得了腸胃炎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