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薇安拒與小鐘同台 她氣到求醫 他批不懂節目效果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8/09/26

星座專家薇薇安為了「客家一哥」小鐘,竟氣得要找諮詢師治療創傷,她說:「節目中老愛丟我的東西,下了節目還罵我虎背熊腰,我哭了好幾次,決定有他的節目,我都不再上。」小鐘則回罵:「專家想當藝人,就該知道什麼叫節目效果!」台下也被虧 氣到狂瘦薇薇安說,有回小鐘嫌她帶來的名牌衣服不稱頭,拿起其中一件就往地上丟,「那個廠商我長期配合,眼尖看到節目,隔天打給我說,為何贊助妳的東西要被這樣踐踏?我只能不斷道歉。」薇薇安還說,幾個月來瘦身17公斤,有一半要「感謝」這位B咖大哥,「他常在節目中嫌我肥,我聽了難過不已,老實說,我了解何謂綜藝效果,但他下了節目,在化妝室裡還是同樣羞辱我,我是星座專家,低落時不方便看心理醫生,只好找這方面專長的好友聊,才平復些。」現在只要接通告,她一聽有小鐘在,寧可不賺通告費,直接退掉。

純節目效果 非針對她小鐘則說:「我深深建議她,如果不能了解節目效果,就好好當星座專家,否則挫折感只會愈來愈重,我不是只丟她東西,沒有特別針對她。」摔王彩樺包 賠慘近萬但小鐘日前在中天《黃金B段班》摔王彩樺包,摔出狀況,錄影時,他嫌棄她的Fendi化妝包,拿起來摔地上,包包裡唇蜜當場摔破流出,王彩樺說:「小鐘下節目說要賠我,我馬上去買,8120元,這帳他會付掉。」平時小氣的小鐘,這一摔摔掉半集主持費,下次上節目為了效果,可能會更小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