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療情傷 1天花完1部片酬

【聯合報╱特派記者葛大維/香港報導】2008.09.20 04:08 am

大S重申2年內不談戀愛宣言,她說:「以前我不能沒有愛情,現在我變了,現階段只想從工作獲得滿足感。」

大S來香港宣傳新片「保持通話」,身穿Chloe黑色迷你裙和亮皮小背心,搭配Costume National黑色半短靴,中午先到九龍尖沙咀出席代言名表新店開幕,看舞獅登高竿,笑得像小孩;而後到濱海飯店受訪,立刻端莊高雅,變成明星。

去年底在香港拍的「保持通話」,是大S挑戰自己的突破之作,她說:「我看過陳木勝導演的『男兒本色』,看到謝霆鋒被打被摔,心想我拍他的戲,是不是要被淋油燒啊,但一點都不怕,只是不敢和媽媽說太多,怕她擔心。」

片中大S演被綁架的單親媽媽,一開場就被撞,她說:「我19歲以後就沒開車,導演要我重握方向盤、開敞篷車、在山路被綁匪撞,因為鏡頭要很準,時速不能超過60,不能踩煞車,正式拍時,動作特技演員開的車是直接從我旁邊撞過來,還好沒受傷。」

除了被撞,大S在片中還被狂打,她說:「每天收工後回旅館,媽媽打電話問我拍得怎麼樣,即使我被打得全身是傷,但還說『很好很好』就收線,作完保養趕快上床,翻來覆去卻怎麼樣都很難睡著。」

如今戲拍完,回首看以前,大S坦承:「這部戲改變我很多,開拍前我剛和人(仔仔)分手,正好來香港投入工作,之前想都不敢想的種種困難,到最後,我終於能高興對自己說『我做到了』。」

不過「療癒」大S的不只戲,她說:「有一天劇組放假,我就衝去逛街買東西,不到1天內,買了20幾雙鞋子,把我拍這部戲的片酬(約6位數的港幣)統統花光光。難怪我媽最怕我來香港做的,不是拍戲,而是逛街。」

大S個性強烈,愛恨分明,她說:「我知道大家期待我戀愛,但我現在只想工作。」愛情求不得,就像刺青不是說消去就能消去,她摸著虎口的刺青說:「我17歲刺青,媽媽越說不許再刺了,我偏在一個刺青重複再刺4、5次,看吧,現在想消掉都很難了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